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第一周很是漫长
在每天无所适从中过去了
第二周
一切又都变得很快了
上课吃饭睡觉学习看书看剧
轻松填满一天
那一点点的空闲
想要抓住又很想逃避
不知道应该思考些什么
我的世界还正常地运转着
希望你也过得很好
想要在你的生活中出现
办法除了找你就是发朋友圈
可是我太害怕那种明明不抱很大希望却还是要去期待的心情
干脆远离了朋友圈
不发 也不看
时间会让我好起来的
也很希望你会过得很好
我好像 还是在希望你成为我所想象的样子
大度 洞悉一切 痛苦挣扎后仍然坚强努力
对所有人保有善意 也留着热血
对生活充满希望 热爱着活着的感觉
这 也是我想成为的样子 哈哈

看完两个世界心情总是很复杂
要说毁灭三观 倒不至于
什么是俗套而什么又是鸡肋
在不同人的世界里
主人公不会一样
然而一个有设定的主人公
主人公本身 该感到有意义吗
被人任意篡改的世界运转规则
操纵的人得到了存在的意义吗
主人公消失了你又会怎样
能操纵一切的永远 会让人满足吗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