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20161122

每天要睡三个觉
感觉事情很多人好累
下午讨论班上着上着就睡着了
但一直都勤勤恳恳地劳作着吗
也不是
想尽量抓取机会休息
和朋友家人见面
也都成了计划的一部分
我不知道什么才算真正的休息
像赶场子一样的
会议还有不到两周就要开始了
我会在会议结束后感到轻松一点吗
其实我猜是不会的
感觉自己拼命地学 学不动
虽然不断浸透在各种有效无效的学习之中似乎有所收获
但是自己既想努力也时刻找机会在逃避
想起未来 其实也不见得有多光明
我容易还是期望光鲜的未来
如今对邮件和任务的恐惧
热火朝天的工作没有帮助减轻它们
反而让我又很迷惑
想要的很多
但是我愿意付出的似乎不能对等
从朋友圈似乎解脱出来了
但也还是要依靠对朋友圈的关闭
这个决定似乎让我减轻了不少焦虑感
也是
既然了解到自己很难去克服
那么远离这样的刺激也许是件好事
期待别人的赞
害怕没给别人点赞别人对自己有不好的看法
心态上 感觉还有很多空间想去改变
在实验室的时候会不自觉觉得自己比别人都差
面对考研上来的同学 甚至在英语课上看到口语不好的同学
会有一种罪恶的优越感
觉得自己 有哪里更好
回答问题时如果语塞
会有窘迫感和极力想重新证明自己
因为没有的 很想得到
我确实不会因为和他在一起就变得幸福
但接受他不再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也不意味我就在所有问题都坚强了都成熟了
我所做到的
是接受了一次自己的失败 还不时试图挽回
对失败安之若素 对我来说还需要很多的努力
但因为失败感到挫败
也许也是人之常情
需要成功的感觉来刺激自己继续吗
我希望自己有更多来源内心的动力
有时候享受紧凑感和东西的填塞
可以更少地进行长远的思考
哪怕明知那不会比沉心思考要更好
想追逐
又很想蹲在原地哭一场
是不是空心的 似乎只要不和大家太不一样就可以
与众人同
似乎还是我安心的一个支撑
同时又和steve一样
想找一些特别让自己有存在实感的东西去体验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