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拿了实验室的🔑
也算是 加入了中心吧
下来不知道会要做什么
我也应该积极主动地去了解自己想完成的事情
去年这时候 也差不多是我实践一日一小变
今年的这个时候 照旧也是可以开始的
也可以是 自己给自己去布置任务
我期待国庆的音乐节
想体验以前没有体验过的东西
发现自己有想周知的欲望
不知道是不是还想引起他的注意
但很怀疑这样做的意义和之后我会不会再度承受失落
家里人已从此绝口不提了
不想在电话里主动提起
但我其实很想跟家里人谈一谈
可我好怕突然就会哭出来
又怕我的难过在他们看来是不够坚强的表现
可是我应该学会去尝试不是吗
怕被拒绝可是我是没有足够的经验来验证这一点的
只有再多的去尝试 我才能知道
我其实也知道
并不会常常有让我不能承受的拒绝出现
只是每次真的要选择去不去主动的时候
还是焦虑害怕那不能识别的反馈
勇敢地 再去尝试 其实并没有什么真的不可接受

喜欢看触底反弹的故事
刚刚看章小蕙
富裕生活之后由于债务一无所有 婚姻破裂
而后靠朋友谋得一份专栏写作工作养活自己
同时交往很多人 不是秘密地
觉得 很厉害 很强大
有的时候不想说 坚强就是好的
我觉得认识了这个世界认识了自己然后选择继续才是最酷的
有能力去认识世界有勇气去认识自己
对我来说 都觉得不是很简单的事情
同时 有时候似乎包含着部分宿命性
你拥有的资源有时决定了你的眼界
同时眼界越高才越有可能获得好的资源
自我反省 也存在着某种必然的偶然
这和人所拥有的资源相关 也和人生路上偶遇的其他人有关
但大多数时候 是自己无法去决定的
不过没有开始去觉醒
或者选择不去觉醒
都不意味着人生会因此悲哀
眼界有时候也决定了需求
但人的意义而言
要看个人的定义
快乐是最高准则
纵欲是最高准则
认识真理是最高准则
做自己是最高准则
有钱是最高准则
等等
其实满足了生存之后
很难去说怎样就是一个好的人生
唯有自己对自己人生做的判定是能把握的
这个世界有人说不公平
但其实公平的定义究竟是什么呢
如果给不出一个公平的定义
要怎么去确定一个世界是否满足了公平
科技 人性 还是别的什么
都一起在这个世界上发生着
也许并没有什么进步退步
只是一个状态
自然地 进入了下一个状态
动态地变化着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