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没有心情的感觉
高兴不起来
不管怎么去抓取 似乎还是捕捉不到快乐的信号
没有方向感的感觉又回来了
好像前些日子只是把它们藏起来了
我知道以后的你回头看这些大概会后悔没克制住自己记一些高兴的事吧
可是你也会接受现在的我的对吧
我还是很容易陷入糟糕的情绪
这个一如既往的我

刘思涵的拥抱你好好听 可惜没有立场去转发
害怕给你压力 其实也许你也可能并不在意
我好想狠狠拥抱你
到底拥抱的是什么
是渴望被理解被接纳的心情吗
还是曾经付出突然空落落再无回音的空虚
我知道该放手让你好好过你的日子了
可我还是要想起你
要么抹黑你把一切错误算在你的头上要么突然又燃起希望觉得还有可能
好希望一切停在上学期决定放弃的时候
那时你家里人还没有给我太多虚假的希望
我还自顾自地假定你和前女友复合了
心里埋藏一个美好结局
也许仍会后悔仍会想哭喊
但起码我的丑态没有展现地那么多 在你面前
都是些什么
我的不安 我的想要结束 我的指责我的愤怒我低头所埋葬的
喜欢 自卑 贪婪 和 欲望
我害怕这样的自己
但我们都会变好的对吗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