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20160316

每日快乐
1.早上赖床到中午但和志猪凡猪在群里聊得很愉快
2.志猪觉得我兴趣广泛,感觉被肯定
3.志猪的姐姐热爱读书,不知怎地觉得很好
4.凡猪不想考公务员,是经过自己的感受得出的结论,感觉是我的一个榜样
5.中午吃饭不必给谁带饭
6.下午论文汇报进展时老师并没有因为我进度太慢而生气,而我听了别人的汇报之后考虑到时间变得紧张,也有了想要奋发向上的心
7.因为论文开始变得紧张的原因,我可以从紫檀的事上稍微转移一点注意力了
8.中饭午饭时发现自己胃口变小了,不喜欢食欲不佳,但没有因此而烦躁,想着那腰可以瘦一点呢
9.上心理治疗,像没有学到什么新的东西,但每次上完课都会感觉自己变得更好更接纳自己了一些,想学会更好地对待别人,更好地对待自己
10.领悟到,关于意识的东西,可能要不断地重复才能慢慢去改变,觉得自己长路漫漫,但也是有希望的
11.对于紫檀的事,以及别人恋情的刺激,感觉接受得又好了一些,想好好体会失去的过程,以及让心态自然发展变化的过程,也也许在这个过程中能真的发现和接受关于这件事最真实的想法
12.晚上回来后给论文拟了标题和大致构思了背景和框架,完成任务的感觉很好
13.认识到有的事情是为自己而完成的感觉很好,很想从自己好好出发,去完成自我实现和社会奉献
14.关于人生的意义,仍然无解,而生存的本能变得强烈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