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那天我因为不能得到他回复而很难受的时候
爸爸说 没事的 我们肯定是站在你这边的
那时候真的很意外的感动

很少能得到你们的表扬
几乎所有的肯定都来自于学习成绩
总很小心翼翼怕不能达到你们的期望
可实际上 你们的要求没有真的很高 
爸你大概希望我好好成长幸福生活就好
而妈 感觉你还是一个没有得到满足的小孩
你对我们其实没有什么所谓的期望
也许你也不懂你自己
你大概觉得很迷茫很无助吧 在很多时候
可生活的惯性依旧推着你前进
迷惑又努力 清醒又滞惰
有时候好希望能帮到你什么
但却不敢开口问太多
但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希望你能活得更高兴一些
不敢妄谈生活的意义
可我真的很高兴你们一直都在
不想离开你们 真的
只是有时候好矛盾挣扎
回家去踏实 还是留下来拼搏会更好
我知道年轻可以闯
但我不清楚那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