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人间四季》里说,“其实你一早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选择只是确定了自己的感觉。对生活较真,苦乐都会加倍,但是值得。”


已经在一起223天

日子突然一晃就过去了

从自己认真思考过分手,进行控诉以后

被否定的次数变少了

琳也不再只关注自己的算法

自己对于一些矛盾  也变得宽容许多

似乎一下子明白了 没有完美的恋情

眼前的这些矛盾 也真的不算什么

而且很多时候 这些矛盾并不致命

细节是重要的

我如何去看待这份感情 如何去期待它的未来 也是关键的

不管未来是多久 早晚要告诉爸妈我在谈这份感情

(想到梓涛和宇平 他们恋爱的时候 并不把告知父母当作是一种义务)

我想我是希望我的感情得到爸妈认可的

希望在他们的支持下去继续

但我自己明白 要跟琳过日子的是我

爸妈的认可是很重要的 但认可本身不应该是决定我和琳感情的决定因素


你在试图搜索身边人的例子

身边人如何面对这样的事情

但你要明白 只有当你认清自己的选择的时候 别人的经验才是有用的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