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有些事情换位思考一下 似乎也是能理解
我把事情拖沓得严重 要琳琳帮我善后
害琳琳要熬夜要早起要啃面包去准备小测
托我帮个小忙
还是觉得我不靠谱
无奈也只能交给我

就像 噔如果作业没写完
我可以不管
如果现在是个跟我有关的任务
拖到最后才让我弄
我自然还是会帮忙
两个人一起尴尬的境地还是很可怕的
那么我要找噔帮小忙的话
也是会顾虑吧
她会不会上心
她会不会觉得这不重要
她会不会忘了什么
但我也只是担心任务不能完成
并不是想指责她做过的任何事
但她能感觉到不信任吧
而我也确实是没信任不是吗
对人的信任和对能力的信任
有时确实是很难吧
我又苛求些什么呢

并且解释和保证也并没有什么用
琳琳也没有说过再这样就怎样
累大概是最深的感受吧
还是包容了我
不去想不去希望 能接受的东西自然也多点
学的东西有交叉
有能帮到我的地方不忍心不帮不忍心我自己去面对
可我还是习惯一意孤行想自己解决
到最后 连累别人
很多事情不经过思考就去做
等待别人的指示没有自己的理解
质量也会差一点吧
我们真的都需要过得那么卖力吗
可我也确实是想用力生活的
想做的 就努力做好啊
或许有的时候就也不必思考那么多了

有的东西 再多言语没有用
就用实际行动去改观吧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