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在一起的第55天
昃霖的态度不如从前了
或许也就像他所说
在一起之后觉得是自己人了所以有时候反而不去注意太多
从家里回来
一开始亲密无间
可是很快地
当我们各自有任务 需要忙碌的时候
似乎不得已要把对方分开
感觉到累
累的同时也害怕
我们都想抓住一点安全感
对未来希望有像样的估计
我感到我对你有期望 确确实实的 也矛盾
希望你实现自我 哪怕未来没有我 甚至再没交集
又希望你能为了我做一些让步 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
希望生活里有我
强烈的愿望是在和我没在一起之前
或者说 当困难和我们的相处不那么有关的时候
我不太懂男生的爱和女生的爱的差别
小心翼翼地维护不踏入雷区
有时候让我有点崩溃
其实有些事情也并不大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变得特别敏感
和一开始不一样了
我害怕失去你
也怕以后的日子里都如此这般
并不是一定要黏在一起
但很希望每次你有事时对我有意见时
可以温和一点说
知道你容易烦躁
但这也不意味着我理所当然地去承受它们
可是它们也是你的一部分
你也包容我的脆弱
这样一想 有时又觉得 自己颇为小气
有时候因为你的态度生气 难过
哪怕是小小的一个语气的表现
到底作是什么
或许这在你看来也是其中一种
可能我感到的 是你没办法接纳我的所有
我早明白没有两个人完全相同
但或许一开始所报的期望也还是太高
遇见和自己很多想法想通的人觉得很幸运
恰巧对方追求自己 对方对自己很好
以为总是能很努力地去理解到对方
但也许也是一开始你的努力和全心全意
让我倾斜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吗
其实很多事情我也没能很好地照顾到你的感受
我知道你也很用心在照顾我的感受
我也在很用心地对你
习惯的不同 可能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我不企图改变你
你还是你的话 大概还是会让我比较喜欢吧
喜欢你 可不就是因为你是你吗
我也是我 努力地是我 我也喜欢
我们是两个人
"分离的 渴望 与 爱"
严肃的自己 也可以不怕在关系里重现的
你实现你 我实现我
我也要努力去学会区分我想要的和希望做到以取悦你的
希望你开心 但这并不意味着失去我自己
这也是你希望我做到的
我会努力 做自己
也继续包容你做你自己
让我们感觉到累的 有时也许是企图把责任推给对方但却发现这不可靠 责任自己担 可能才是最轻松的吧
我很喜欢你 希望在一起的日子里 能给你好
我们都茁壮成长起来吧
不得志 是不可怨天尤人的东西

我们也需要时间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