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我发现我是一个
当别人对自己好的时候避之唯恐不及
私下有时会回味
等到显式或隐式拒绝够别人 耗尽对方的耐心的时候
又会开始想念 甚至低头认错
的人

从来都不确定过自己的感情
好像都是因为怕失去了
才想方法去挽回
或者默默难受 也不作为
我所不珍惜的
是我真的不在乎的吗
还是因为怕别人觉得我拥有的不够好
我想谈的有趣的感情
难道也是要在别人的标准下进行吗
那这样的意义 又在哪里呢
又或者
我是因为怕遇不到更好的
才舍不得现在触手可及的吗
不清楚自己的想法
才让自己和别人都很痛苦
而我对别人痛苦的感知原来真的很局限
但内心又很希望别人知晓我的一切想法
很多时候
总觉得自己已经活得很明白
其实也并没有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