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在发出自己想说的大部分话之后
变得轻松也变得似乎冷静
执着的事
也不是事情本身
是我寄托在上面的很多期望

When the day is said and done
当一天落下帷幕

对你有过动心有过愧疚有过担心有过怨愤
有过很多很多种情绪
很多时候
挂念你 似乎是在怕你不挂念我
我不敢轻易放弃
我怕有一天你回头向我示好我会痛悔当初
但每当你心情不佳 和我聊天没有精神的时候
很想从此各走各路
但是我自己也有这样的时候
而且你也没有要一直照顾我情绪的义务
我发现
我确实没有那么喜欢你
我很在意你很在意你
但和喜欢的人的意义也许还是不完全一样

|  
评论(2)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