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感觉自己想不清楚
该不该继续
自己想不想继续

想聊天说话
想说很多东西
但不是你感兴趣的
你觉得沉闷
而我 觉得憋屈
觉得 我听你讲那么多算法 烦恼
你为什么不能听我一点你不感兴趣的东西

关于性的部分
我希望亲热一直亲热 不想性交
但你觉得到了某些时候特别特别想要
以某种方式我去满足你
而我不能去做 或者做了 但不是愿意的心情
你觉得我不够体谅你 没有理解你作为一个男人的需要
我希望我想亲热的时候你也有考虑到我也想被亲被抚摸
但你只会在我湿了的时候问我 是不是想要
有过想要的时候
但要么不敢说
要么觉得有种工具感 瞬间没有了任何欲望
每当这种心情涌起来的时候 会忘了你所有的好
怀疑你的用心 怀疑我们的感情
是我不够信任吗
我知道你确实很想要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应对
心里很难受
可我又真的说服不了自己用一种愉快的心情去接受
我怀念我们坐着随便说说话 聊聊我们的曾经
我不喜欢说出一个想法之后
你觉得可笑或者无谓 然后拿起手机或者说你再想想别的东西
对我来说 那大概是最想掉头走掉的时候
如果我这么做了 你是不是觉得我不体谅你 太任性
但我什么都没有说
这样有用吗?这样是没有用的
你不知道我的想法
我不敢让你知道 有时觉得说了也没有用
但到底是什么让我会这样认为
我并非想要你听我滔滔不绝地讲话
把我当成你的中心
就像我也做不到把你当成中心一样
或者说 不是永远的中心
我们是因为有着不同的思维方式 还是因为没有精力去改变呢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