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希望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更能接受自己
不习惯表达
习惯 却也害怕 感受不被重视 从小到大
可是另一方面 身边的人又觉得我得到了很多的爱
有很多别人羡慕的东西
认为我不应该要求更多
认为我不知足
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
这样让我更不敢去说自己想要什么
被琳琳鼓励做自己感到幸运
可是有时一些观点一些看法被否定的时候
又会开始怀疑 真的自己是不是能够被接受
真的自己 究竟是什么样的
一直哭一直哭 每天每天哭
奇怪的情绪
明明已经花了那么多时间去相信自己
慢慢找到自己喜欢的状态
关注这个部分是逃避懒惰的借口吗
沉溺在这样的情绪里
如果继续相信自己的话还是会越来越好的吧
我不是一个立志做大事的人
但也许确实每个人内心都曾有过被世界瞩目的期盼
平静接受自己的平凡是一件困难的事
像琳琳今晚说
算法超越斯坦福的人的话 会感觉多了意义
是为琳琳感到高兴的
不能隐瞒也有挫败感 关于自己能做的事
在不同的人面前的状态 会不同
虚荣感 胜负欲 好像都摆脱不掉
人 复杂矛盾
想变坚强有力量
好好爱自己 好好爱琳琳 好好爱身边的人
脆弱有时也不是不可以说啊 对吧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