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或许我是一个不懂得讲笑话的人
也或许 只是不会在心情低落时试图假装心情好
最近时常想哭
每次我说我想法而你否定我的时候
心里特别难受
我知道你最近忙 事情很多
又想快点完成能和我玩耍
但这样的急躁 有时我也觉得很害怕
你也会希望我加快自己的进度
是吧 有时我慢吞吞的确实挺让人着急的
我似乎很难顶着压力去把事情完成得很好
但我也不想假装很忙碌
压力常有 倒也没什么
但既然我承担了一些责任 就应当尽力去做好
这是我自己应该明确的
我要承担起自己成长的责任
思考自己想要的东西
踏实地生活着
这样才能对我自己好 也对你好
你对我的期望 和 建议
或许是我还没有学会好好消化吧
我在按我的眼光看你
你在按你的眼光看我
或许这一点 本身就很难改变
可我爱你 你也爱我
我们还是能为对方好好调整的
有时候自己的问题造成的情绪低落
我必须要和对你的情绪分割开
我还是太容易为我的效率找借口了
所以才老让自己处于一个有问题需要去解决的状态
要直面自己的问题啊
不要觉得自己不能完成
你是可以的
相信自己呀~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