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被爸再一次感动到
昨天爸又提起相亲的事情
虽然安慰我 却也责怪我
为不被理解而难过
但其实也很好地接受了
然后今天家庭群里在聊天
我因为准备洗澡和回实验室就没说话
爸发了语音给我问我为什么没发言
我刚看到
爸就一个电话打过来
其实我的第一反应是
是不是又要再提相亲的事情
是不是又要让我们重新开始
心里很排斥
但又很纠结
不想再为这事争执
而且现在昃霖对我很好
重新相亲感觉也很对不起他
然后很忐忑地接了电话
跟爸说我在实验室
然后爸说
其实也没什么事
只是没有见你在群里说话
突然一下
就好感动好感动
有时候只是观念的东西调和不了
但爸真的从来都没有勉强过我什么
真的好感恩
觉得好幸运
爱你 爸爸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