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我梦见你了
在乡下 有河流
有很多朋友 你的
你穿着一件小破旧的上衣
我出现在你身边
你很认真跟我说 我是你的好朋友 重要的好朋友
然后一起去玩什么 跟你的其他朋友
后来又绕过了一些房子 好像是餐馆
遇到了一些人 小土的一些大叔 好像是
然后回到了一个房间
我妈和你妈都在
大意要送我回家然后你再自己回来
你说来回都是你开车啊 有点不乐意
然后也不知道是怎样的
后来就醒了

在你说我是好朋友的时候我记得我怀疑了这是不是一个梦
在梦里怀疑 但又好像愿意就着梦体验下去 不愿醒
醒来不是失望 也没有过多期盼
但很开心
我做了一个不是在否定自己的梦
不是被拒绝的梦 也不是冒牌者的梦
但你有些地方变了 小破旧的衣服 意味着什么呢
但我并不觉得怎样
不是在一起了 是你把我当好朋友了
牵我的手 真心地信任我那种感觉
好让人放心
我喜欢这种感觉
醒来过了有一会我一边心里踏实一边有些不安
但我不知道是为什么
是因为这个梦不是真的但我却试图保留这种虚假的感觉吗
可是什么才是真实的呢
我喜欢这个感觉 想留着它
作为一种体验
像对感情甜蜜的第一次体验 也是来于梦里
也是这些都是我在另一种人生里所真实产生的感觉呢
我不想放弃
不是真实的 但对我来说很珍贵
现实生活 有过很感动的时候
却不知道为什么反而不能记得这么牢固
也许因为是现实 反而不那么有意识地反复去咀嚼吗
我很想弄清楚我的不安是什么
也有点想不去管它
我害怕它让我不要沉浸于虚假的东西
害怕它不让我去把它看作重要珍贵的东西
害怕它让我觉得还是痛苦最真实
我害怕但我还是想知道你想说什么 我的不安
也害怕它是想告诉我我只是在假装被疗愈
它揭穿了我自己导演的戏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