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发出去了
不过人家现在是有自己的新生活的
不用期盼他一定会回
这个道歉的最大意义应该在于
如果有可能的话
希望他能因为我的歉意而对一些事情释然
如果他早已消化了一切
也希望不会因此打扰到他

他回了!
而且态度也很温和
也希望我开心幸福
其实 挺感动的😁
也觉得很温暖
因为我也想过
也许不再喜欢了以后
连回复我都会变得无关紧要
也许他也是想了很久给我的答复
很谢谢你一直认真对待我
我也很希望很希望你会一直开心幸福

感觉到释然的
结果反而好像是我自己
在等待的过程里
我也突然能明白紫陶
当时的我很不成熟
但现在的我已经成长了很多
也许你也不过是在成长的路上
我希望我没有成为你否定自己的理由
也许多年以后
我也会给你发一段你很可能不会回的文字
悼念我们发生过的一切
有些事情
是勇敢面对就能解决的 那为什么不去做呢
真的很谢谢你 叶答汶
再一次感到被尊重和接纳

|   | 广州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