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时间也许是最容易消磨过去的东西

一个下午

醒来很无力

因为想找事情做所以选择还是去了工会

当然也是想多赚点生活费 虽然不多

上午在烦心思绪和杂活交替中过去了

然后网络好了

没有了等待维修人员来查看网络接口问题的理由

三点之后的时间就这么空了出来

还是忍不住要去期盼

你的回复

忍不住要去想象

你的想法

忍不住要去回忆

曾经发生过的事情

纵然知道无用

还是阻挡不了它们那样一阵一阵的来袭

我感到很孤独

不是被抛弃

但却就是无所归依

开学第一天没有课要上

不知道该把精力怎么安排

总觉得自己在与人交往上缺少了些什么

舍友不开口

就不知可以谈论什么

尤其这两天因为跟章杏一起做一些事情

让我更觉得无所适从

该怎么确定和新舍友的关系和界限?

今天章杏和新舍友一起去商场也一起去吃饭了

实话说心里是有些失望的

但并不是说不喜欢还是怎么样

每个人都要结交新朋友啊

因为害怕被拒绝而很少提出请求的我

因为害怕声音被忽视却反而把声音压得更低的我

有时候像个透明的哑巴

突然想起大一大二的我

有了什么想做的事情不管花费多少时间不管已经失去了兴趣与否

都还是想去完成

很多时候

好像仅仅是想把这份时间找地方填埋

因为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似乎把时间安排得满满的

我就不会感到空虚

或者

没那么多时间去感受空虚

后来好像变得好了一些

对宿舍的归属感慢慢强了起来

虽然也发生一些事情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去处理

甚至有时候想远离宿舍

可是那样的感觉

对于我还是需要好些时间来培养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