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20160815

#被要求删和师傅合照的朋友圈有感

每个人在意的东西都不同
我只是想照着我现在认为对的方向去走去做事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事事正确的人
我不被所有人喜欢
我也有很多我自己不满意的地方
我知道说为我好是真的为我好
可是你们的经验是你们的
我尊重也重视你们的经验
但我想尽量创造我自己的选择
哪怕以后栽很多跟头甚至后悔自己的选择
我也会都接受
因为在意才会想要解释
因为在意才会顾虑你们的感受
也许是我对你们包容也不够
但我真的不是只考虑自己
我只是想比以前的我更知道我在活些什么东西
哪怕价值感对我而言有时候也空洞得很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