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又三个月过去了
我们依旧没有什么结果
忽冷忽热
然后又很长时间静寂
会想你到底是不是在耍我
也有可能工作很忙的时候
休息时真的懒得做什么了
可你真的一点都不想我吗
约好了时间又取消了
确实不清楚
可能我也没有说得清楚
我以为的终究不是我以为的
你在想些什么呢
月底什么时候才会到呢
我希望它快点到来
又不
白驹过隙
眨眼隔世
却情态依旧
空恨时光飞逝
空叹息

本想着要和爸妈好好谈心
可是
回到家里总觉得找不到合适的时机开口
我也不是很确定我想谈出什么来
表明我对这件事的态度?
也许尽在不言中会更好?
都快一年过去了
我其实也很害怕
我并不想由此定终生
我想尝试
我想知道恋爱是什么样子的
过一辈子的决心我还没有
不了解你 也不了解未来可能的生活
没有那份无论如何都一定能和你一起走的信仰
那我算是在利用你吗?
可我并不是不认真
我会认真待你
真心对你
我只是不能承诺
你也一样的 对吧?
想和你见面
问你很多事情
跟你说很多话
互相了解之后 做的决定会好一些吗?
下定决心要从你那里解脱
却还是因为你轻轻一扯我就回头
既来之则安之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