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20160418

又试着做了你角度的换位思考

假扮一个平静 些许留恋过去 仍积极面对未来的 沉稳男性

算是对你的想象

是的忘不了我的前女友 她很好

曾经拼命想留下的感情 最终你还是坚持要和我说放弃

我愤恨自己无能为力去挽回 但我也并不想让你觉得我很不好过

我希望你离开我还是很快乐

那我远远地看着你快乐也很好

小恩爱里的东西不要删好不好

当作留给我的念想

我知道你很难再回头了

可是我还很难放下

你对我是重要的 我还很爱你

两年后的今天你的生日依旧很鲜明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活泼地对我

我知道一切不一样了

不过你开心我就很好

生日快乐

家里人给我安排了相亲

新认识了一个女生 不知道你会觉得怎么样

你会不会有时候也会想起我

她还挺好的 可是没什么感觉

跟她聊天

跟你不一样

但是没有一个人跟你一样吧

大家也都是不一样的

我想她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

但是我没办法去兼顾她可能会受伤的心情

家里人还一直很坚持让我和她发展

但我现在对这些真的没什么想法

我只想好好工作

基友们现在也都很努力呢

偶尔跟他们见面聊天什么的都很好

其实我也不想让家里人为我操心太多

他们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也许也很难知道吧

我还相信着爱情 但我也确实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像对你一样对别人

她还年轻 可以不着急的

而我也不怕她走 其实

她也可以去认识新的人 也许会发现并认识到 比我好

没有想要让谁不幸福

但我只能关注自己的想法

我不知道自己还算不算喜欢着你

但是心里确实好像空了却没办法填进些什么

生活始终是生活啊

也许有一天我会有另一个很爱的人

但我依旧会一直一直记着你的

我们的宠物我还很用心地养着

她问我她和你是不是有哪里相像

你和她 她和你 都不一样


每个人心里都有藏着的温存

但毕竟心就那么大

总是难对太多人在意吧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