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20160407

又梦到你了
又是开车来找我
我不知道在干嘛
手上拿着很多制手工品的东西
你跟在我后面送我回家
拿着一份病卒的通知
我不解
我开车你坐在后头
一直蹭着我的头发差点连刹车都刹不好
其实我心里虽然奇怪但又很安心
后来我突然知道那通知是关于另一个国家的我
平行世界的重叠吗
那里的我是个名人
大家都在哀悼
我拿着那个通知不知所措
知道那是我
也知道那不是我
很想你紧紧拥抱我
但好像却有种自己是冒牌货的感觉
醒来时 心情也好复杂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