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20160329

早上清扫楼道的阿姨夸我头发很黑很好看

高兴

我一直很烦我的头发来着哈哈


来了图书馆还没怎么开始学习

好像是总被很多信息打断 主动地

永远也不要让任何东西去决定你定义你 

DEFINE YOURSELF

也不对别人随意评判 还不够格

接纳自己真是一门大大大大大学问

面对现实并拥抱现状似乎也没想象中那样轻松

西瓜真的好好看

等夏天到了想再看一遍


不想总隐藏自己的情绪屏蔽自己的情绪去做人做事

在朋友圈的时候总会犹豫

因为在某种程度上似乎是强迫别人去接受自己的讯息的

另一方面 又很怕别人依此来评判我

总想找个时间宣泄自己的所有情绪

但往往压抑得久了它们就藏起来了倒不出来

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呢

因为不能回头 所以只能往前走

我喜欢这句话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