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坐在图书馆时对面突然来了一个高瘦的男生 应该是师弟 脸蛋蛮干净的 家境似乎也不错(嗯 又补充了这个 这一点对我不会是没有影响的吧 没有什么理由对自己隐藏自己)

桌子有四个位子而他坐在了我的对面

我发现我还是颇自恋的 觉得 也许部分是因为我呢

虽然我自己的话很有可能也会这样选择一个靠窗的座位

然后他开始拿起手机打打字 又往远处看看 明显在等人

我突然心里好生气 想 肯定是对情侣

他焦躁地左看右看 又看看手机

可我到底在生气些什么呢

这种感觉跟发现紫陶用着小恩爱的时候的感觉好像

被欺骗被无视敷衍的感觉

可明明是一个根本不认识的人

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 也释然

翻了一下和凡猪前段时间的聊天记录

说人总有一种宁可杀错不可放过的心理

明明不清楚自己的感觉还是偏向于去肯定为是好感

也是人类进化得到的策略之一吧

那么我所坚持为其苦恼的 到底是什么东西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