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20160317

每日快乐
(好像明知晚睡容易心情不好 还是会忍不住  也贪图这时刻心情的平静  哪怕深知明天也许又会波涛汹涌
1.早上起来了去了图书馆
2.看到凡猪@我的一条微博时心有所释然,做更好的自己先吧,要学会接受失去
3.中午和许蓉吃饭,最近胃口不好,但中午的东西都挺好吃的虽然不能吃完
4.中午没睡着,但起床很干脆
5.在明白无法在图书馆装书架的大噪音下学习时终于逃离,去吃饭
6.在七点前洗好了澡
7.看了几集魔法少女小圆,注意力集中起来,虽然有些致郁
8.打电话回家时没把和紫檀的事情说得特别具体,听着爸也说我没用的时候冷静接受了,后来也克服了想把这件事告诉紫檀的想法,不再是个可怕的传声筒了,我很高兴这一点,然后在电话里我也没有表现得很难过,起码,我没有让家里人伤心担心,这样也好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