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我想你对我而言,大概是安全感,金钱,权利,地位,自制力,虚荣心,勇气,天真,爱情的集合体的代表吧,拥有你,像可以拥有了它们所有。
所以我才不愿意放弃 舍不得放弃吧
突然就拥有了你的一个习惯 加逗号
事实上我有点害怕
我希望自己是真的喜欢你而不是对那些我做不到的东西的贪婪
又很害怕自己是真的喜欢你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说服自己走出来
我常常疑惑人生的意义
不管谁 说过多少话  摆过多少强有力的例子
我都确信不了
我也常常动摇
强自制力可以让人觉得很有力量
想要多经历几次失败
而事实上我真的不想 我很怕很怕
我怕我一跌倒就站不起来
我不想努力
我想睡觉 一直一直睡觉
但我睡不着 我无法安心入睡
我怀疑一切 又担心一切  贪婪一切
我的压力到底从何而来
到底是谁告诉我
我需要努力
不努力我就会失去一切
为什么我会有这么强的焦虑
是因为想要的太多 但愿意做的太少
它们之间能达成的终点相距鸿沟
可能是对未来的恐惧才让我惊慌
很强很强的恐惧
然后我又倒头就睡
投入被窝的怀抱
既然不愿起床
就在床上做一些做得动的东西吧
手机还真有用
我得接受生活中已经没有了他
不曾拥有过
大抵还是会痊愈得快一些吧
不要逃避
分析 而不要翻来覆去地发现错误然后自责后悔
没有什么会被改变了
已经过去了的事情 需要你去正视去面对去接受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