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20160315

每日快乐
1.早上去办证在预约时间前到了并拿到了号
2.办完证的时候和凡猪和志猪聊天,志猪面试,心情不好但他还是说得很幽默,想到以后有护照,想和他们两个以后一起去旅游,想到就很期待,虽然怕以后工作没有时间,但不知为什么突然对未来有了很多期待
3.交费后回到学校已经很晚但是还有酱爆饭吃
4.中午没睡着但是没有在闹钟响后赖太久的床
5.下午去跑步了然后拍了田径场开放的时间表,感觉运动真的可以改善心情
6.许蓉生日,给我和亮亮送了蛋糕,蛋糕很好吃,也觉得你超好人的,不想让你生日过得很随意,但是却没有抽出多少时间来给你,但是觉得有你真好
7.想到明天有心理治疗课就很开心
8.在反复走神和劝慰自己中,控制心情的速度有变快,发现原来不管是面对什么,反映的都是自己多方的心态和观念,要让自己成长好很不容易,但我相信总会有进步的,对于嫉妒.悔恨.愧疚.自卑等等等等负面情绪,我觉得我也接纳得比以前更好,我意识到及时正确地表达需求是很重要的
9.深色的衣服洗掉了,我决定以后要买一些自己喜欢的衣服,不试图逃避不敢尝试的风格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