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感觉有变好看一点嘻

今天阿嫲心情好了不少
我也算是一个有点用的人呢
安慰失恋的人 我好像 真有点用
可是如果对方不能坦诚对我
我似乎就无法尽心力去感受什么

而我仍然单身一枚
怀有期待
对你有幻想
害怕你的态度
也担心我的真心

日子似乎逐渐又回到正轨
也许让自己的不安沉淀才能更好地活下去
但我也无法评判这是否真的是能称为更好的活法
只是我没那么痛苦罢了

上午注册 上课
下午睡觉 看书
晚上 搜文献 聊天
在等待 自己却不出手
我不知道你如何看待我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对待你
想对你好 似乎无处下手
害怕被你讨厌 一直一直
这样的状态 是真不怎么好
感觉你累了
我也不知道该不该继续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