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life and never mi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20160129

这个月又要过完了

过年快到了

论文还没真的开始

我焦虑 一边极近全力去拖延

我不想去思考 也不想停滞

我对一切都感到厌烦

我渴望你来找我来关注我

我已经快要失去信心

对于我们之间的任何可能

但我也清楚 

不管结局是怎样的

我还是会维持我的这个状态 一直一直

我感到害怕恐惧

感到空虚无力

我不知道我所做的一切为了什么

一切都是矛盾的结果也是矛盾的根源

我想我是害怕努力路上的一切艰辛

我对这世上的一切都感到很沮丧无力

我喜欢乐观积极的人

那真好

我也很在意那些痛苦消极的人

因为我们经常是一类的

我很想找到一个乐天的人来救赎我

可我也知道救赎只能自己帮自己完成吧

我很害怕把别人变成像我这样子

但有时却无意间发现自己对不理解自己的人感到轻蔑

是我没有去试图挖掘这世上可能的美好

怪不了任何人任何事物

固步自封是我

无奈的事那么多

可还是有人会试着去努力

即便毫无意义

可是

到底又怎么样呢

如果结果都相同

为什么努力比不努力显得要愚蠢

都是无谓都是虚妄

是自己怕见证自己的无能

不过活着而已

到底在为着什么

追求被羡慕的状态

而我们是什么 我们是什么

|  
评论
©G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